武陵仙君

杂七杂八的磕
  1.  85

     

    [金东]你就在隔壁

     

    ~1~

     

      你能想象一个人大晚上的站在门口,你一开门就被吓一跳的感受吗?谢金能,他深深的惊叹于自己的忍耐力,否则见到一个脸上有疤,短袖短裤,背个书包还拖个大箱子的人于晚间十点站在自己卧室门口,居然没有跳起来一拳,或者拿出防身铁棍来一下,真是见鬼。

     

    可狂躁的心脏还是回应了惊吓,要是有镜子,他觉得自己此刻的脸色是蓝汪汪中透着绿,不对,惊吓过后的面青唇白。

     

    谢金租的是合租房,一共四户一起,其中两户上个月搬走了,一直空着,岂料今晚就搬进来一位——刀疤人!

     

    这位名叫李鹤东,刚刚来这座城市,匆忙的找了房子,赶着签完合同,为了不睡大街,直接赶在晚上来到了出租房,进了大门后发现自己那屋是密码锁,可不知道为啥,咋按都开不了,他无奈,想问问隔壁的同屋住户,这玩意咋回事。

     

    谢金看着这人刚刚抬起要敲门的右手,尴尬的不上不下,十分难受,平复了一下狂跳的心脏,“你?刚搬来?”

     

    李鹤东尴尬的点头,“打扰,我开不开门。”

     

    谢金凑上前看了一下密码,试了试确实发出了错误的提示声,他忽然想到,“你是不是自己换密码了?”

     

    李鹤东一拍脑袋,“对啊,我忘了!”

     

    门开了,李鹤东傻傻的感谢了这位被自己惊吓的陌生人,谢金忽然觉得,他不可怕,甚至还有一点点可爱啊。

     

    ~2~

     

    谢金置备了全套的锅碗,不上班的周末通常都是自己下厨,啥样的饭菜都能尝试,真正是网上搜完便可来个理论联系实际,亲自操刀。

     

    厨房的烟火气一直是体验生活的最好方式,李鹤东回家就能看到忙碌煮饭的身影,用力一闻,真香,怎么从来不爱吃住家饭的他却冒出了想蹭饭的念头。

     

    谢金端着盘子出来就看到门口观望的人,刀疤男子脸现尴尬,得,怎么每次都能让这个大个子见证自己的尴尬时光呢?

     

    “刚回来?吃了吗?要一起吗?我这里多了碗筷和饭。”话说的别扭,语序都不对,自己都没察觉,只想着他能过来一起吃,热闹点,毕竟自己吃饭太孤单了,看着他点头,谢金笑了,“去我那屋,等会儿我,马上给你添碗筷,对了,你先去洗手啊。”

     

    李鹤东这才后知后觉,这家伙私下里就是个话痨,那嘴叨叨的都能去商场卖衣服,不过听他说话还想还挺开心的,怎么说呢,家的感觉吧。

     

    自从尝试过谢金的手艺,李鹤东便赖上了他,只要能回来吃的,绝不出去,谢金也习惯了有他一起,有时候做饭差点什么油盐酱醋的,一个电话,刀疤男就能捎回来,哎呀,这该死的美好。

     

    ~3~

     

    彼此渐渐习惯了对方的陪伴,有时候晚上一起吃晚饭还凑到一个屋子看电视剧,生活真美好。

     

    俩人靠在床上,谢金抱着笔记本,看完一部电影,李鹤东忽然提议,看鬼片,谢金觉得自己没怕的,不能在他面前说不行,男人嘛。

     

    于是俩人开了一部,关上灯,谁也不说话,盯着画面,谢金心有点不受控制,跳的那叫一个欢实,这说好的不怕呢,唉,可他分出精神看了看刀疤男,居然也有点害怕的样子,突然一个女鬼披头散发,毫无防备走神的谢金手一抖笔记本栽倒在床上,他却本能的趴在了李鹤东身上。

     

    “喂,被吓到了?不会吧,这就是个人。”李鹤东浑身发抖,不是吓得,而是隔着薄薄的布料,感受到了谢金的体温和气息,他不受控制的兴奋了。

     

    “起来啊,你还想趴多久?”

     

    谢金不是不想起来,不,他就是不想起来,刚开始还觉得不好意思,可刀疤男那狂跳的心脏,结实的后背让他有点想——摸。

     

    看着白色短袖内那若隐若现的肌肉,谢金咽了下口水,可惜了,能看不能碰,不对啊,能小小的碰一下,想着假装找个支撑,扶着他后背直起身,顺便左手画了个半圆,过了瘾,手感真好。

     

    “哎呀,都十一点了,我明天还上班。”李鹤东逃也似的跑了,真的,不跑难道等着这老流氓做点啥吗?

     

    ~4~

     

    李鹤东自打那天非常尴尬的事件之后就躲着谢金,也不去蹭饭了,到家直接就回屋,一连好几天都没了动静。

     

    谢金不习惯了,平时吃饭有说有笑,还能共同吐槽一下单位里的二傻,智商情商欠费的人,聊聊发生的开心事,这回没人陪着吃饭,冷清了不少,孤独感袭来,整的一间屋子都冰凉,明明是夏天。

     

    憋了几天,谢金还是忍不住了,等李鹤东下班假装邀请,“东子,今天我做了好多饭,吃不完,要不要?”

     

    “不啦,我吃过了。”说完开了门就躲进了屋里,勾搭失败。谢金垂头丧气,嘴里的饭菜都不香了,这是干嘛?躲的这么彻底,自己是洪水猛兽?

     

    得不到李鹤东的回应,谢金上班都没精神,走神的厉害,同事八卦,跑过来问缘由,谢金大略一说,同事笑的像个傻子,大力的拍了谢金一下,万年的老古董铁树开花,丘比特一箭射中你了。

     

    ~5~

     

    谢金想约他出去,既然承认了感情就要努力一下,毕竟——心里有不如现实有,敲门半天无人应,嗯?早上开门出去的难道是他?这么早跑出去干嘛?

     

    没有李鹤东的家真不是家,谢金漫无目的的溜达,抬头就见到前面商场,算了,反正么事,瞎转呗,谢金顺腿就上了楼,刚到二楼就看见李鹤东跟一个男人勾肩搭背的笑嘻嘻,这家伙这么早出来为了这个野男人?

     

    谢金火撞顶梁,头脑发热,连策略都没想直接上前,“哎,东子,这么巧啊。”

     

    李鹤东头大,这怎么在商场都能碰见啊,难道就这一个商场啊,你买衣服就偏偏来这呗,他咬着牙假笑,“啊,哈哈,好巧。”说完想着你逛你的,我这有朋友,就各玩各的呗,结果谢金毫无自觉,直接加在俩人中间,“哎呦,不是,既然认识就一起玩啊,这位是?”谢金说完特意拿眼扫扫,嗯,胖乎乎,这身材照着自己差远了,有胜算。

     

    “李云杰。哥,这是我邻居,谢金。”

     

    “咳咳咳。”谢金控制不住,咳嗽出来,什么情况,原本以为的情敌竟然是哥哥?不对,该不会是昵称吧。

     

    李云杰伸手,“你好,我是鹤东的哥哥,他这个人有时候脾气急躁,我也管不住,你多包容啊,同住也是缘分啊。”

     

    这还不明白?谢金慌乱的握手,手心全是汗,尴尬的笑,“哈哈,内什么,我手汗大,抱歉哥哥,不是,哥哥抱歉,啊,就是对不住。”谢金冷汗直流,这都是个啥,说的这是个啥!

     

    好好的兄弟聚会变成了三人行,尴尬中透着诡异。

     

    ~6~

     

    虽然还没得到手便提前见了家长有点顺序颠倒,但效果还是有的,比如谢金得知了李鹤东是单身,也对,不单身谁租房子自己租啊,李云杰还悄咪咪的透露了李鹤东的喜好,这当哥哥的难道看透了自己的小心思?

     

    谢金决定展开行动,大晚上敲开李鹤东的房门,邀请他明天去看电影,李鹤东皱着眉跟看神经病一样,“大哥,你钱多没地花了?咱俩离这么近看电影还非得去电影院?家里没法看吗?”

     

    “不是,我叫你吃饭你都不来。”吐槽完,两人忽然想起上次的事有点尴尬,李鹤东想起李云杰的变相催婚加劝导,叹口气,“行吧,看电影没意思,不如爬山啊。”

     

    谢金绝望了,这辈子跟爬山无缘,爬一小段都能累死,但为了追人,豁出去了,结果第二天便成了李鹤东站在前面无奈的等他,谢金在后面仿佛乌龟一样,爬的慢,累到死。

     

    最后李鹤东愁了,急性子的他直接抓起谢金的爪子,死薅活拽的拖上了山顶,山顶果然是风景独特,别有特色,转头刚想跟他聊聊,结果这只大金毛却累瘫在地,坐在石头上狂喝水,死活不动了。

     

    虽然累,但谢金开心啊,手都牵了,那四舍五入就是谈恋爱了。

     

    ~7~

     

    两人开始了毫无芥蒂,非常顺畅的交流,愉悦的日子过得舒心且美好。谢金琢磨着表白。

     

    晚上两人挤在同屋一起看电影,谢金心不在焉,心跳加速,说不怕是骗鬼,这要是被拒绝,那以后同在一个屋檐下得多尴尬。

     

    “东子,你看,咱俩这两间房子你猜一共月租多少?”

     

    “多少?”李鹤东看着电影,想着情节,心不在焉的问。

     

    “将近五千啊!你看这个主卧多少钱?才三千啊!多省钱,咱俩要是一起住是不是可以省下一笔不小的开销啊。”谢金耐心的引导。

     

    李鹤东头都没回,敷衍的应:“啊?啊,好像是。”

     

    “那咱们一起住啊?好不好?”谢金的眼中闪着禽兽的光。

     

    “会不会不方便啊?”李鹤东终于看了他一眼。

     

    “哪有啊,你看咱俩现在一起吃饭,一起待一起,那跟住一起没区别啊。”

     

    “也对哈。”李鹤东又看了他一眼,然后继续看电影,“省钱又经济,划算啊。”

     

    ~8~

    住在一起的李鹤东后悔了,这家伙不睡觉经常骚扰自己,什么这点事那点事,屁大点事都得得半天,烦。

     

    想搬出去,谢金却说:“你都是我男朋友了搬什么搬!”

     

    “啊?什么时候的事?我这个当事人怎么不知道?”

     

    “答应同居不是男朋友还能有什么关系?你是不是傻。”

     

    李鹤东觉得自己被套路了,这个谢金,追人都追得这么有策略,这一套套的简直堪比黄冈题库,小心思层出不穷,真是头疼,怎么办啊?宠着呗,还能分咋地啊。

     

    李鹤东把耳机塞进谢金耳朵中,“来,请你听首歌,千层套路。”

     

    谢金搂着李鹤东来了一个亲吻,“宝贝儿,追你必须千层万层套路,要不你跑了咋整,为了你,我用尽法术,只求在你身边。”

     

    作话:千粉福利,原本说的车因为最近老福特不太平,我不敢更了,所以等风波过去再说吧,如果失望的你觉得我不守信用,就。。。掉粉我也没办法啦。

    感谢给我写贺文的亲友们,爱你们。感谢糊了要翻面的成员,认识你们真好,在我不开心的时候给我帮助,感谢评论点赞推荐的,感谢提问箱找我玩的,嘿嘿。爱你们,么么哒。



     

    金东谢金谢金李鹤东李鹤东德云社

     

    评论(8)
    热度(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