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陵仙君

杂七杂八的磕
  1.  111

     

    7、想你了

        翩翩佳公子官博发了定妆照,剧组演员纷纷转发,照片非常有感觉,谢金世家公子的形象和何九华侠客的造型吸粉不少,底下评论好坏皆有,还有骂人的,潜规则啊,陪-睡啊什么都有。

     

    谢金从来都懒得管这些,专心拍戏,九华自己非常用功,闲暇时间用来研究剧本,经常找谢金和其他演员讨论,学习进步特别快,而且跟谢金也是越来越熟悉,两人默契增加了,拍的顺畅很多。

     

    取景结束,要换地方,一行人终于到了专门拍摄古装的影视城了,不用在荒山野岭喂蚊子了。

     

    剧组拍摄按部就班,谢金没事就喜欢找李鹤东吃饭,八卦的陶阳早已看穿一切。此时孟鹤堂终于有了空,飞到了剧组,加入了拍摄。

     

    孟鹤堂来了就跑谢金旁边聊天,熟络的很。李鹤东跟谢金熟了之后曾经问过,才知道他是周九良的对象,可现在看见这人这么不见外,贴着谢金,心里别扭的很,谢金怎么这么招人?谁都跟他熟。

     

    今天的戏份正好是孟鹤堂跟谢金酒楼喝酒,剧组工作人员准备道具,谢金趁着间隙看剧本默默记台词,孟鹤堂一把抱住谢金,嘻嘻哈哈,“你看什么啊,不是都背过了,哇,你还记笔记啊。”只见谢金手里的剧本密密麻麻的小字,记录的全部是今天戏份的解释,该用什么感情标注的很清楚,连前后的相关情节都简单标好,十分详细。

     

    谢金无奈的把人薅下来,“你别总往我身上扑,”说着下意识的看看李鹤东,对方正瞪着眼睛望着这边,“回头你家九良看见不得 neng 死我啊。”

     

    “切,他要敢动你,我帮你打他。”孟鹤堂仰着头轻飘飘来了一句。

     

    “你要打谁啊?”后背森冷的声音传来,孟鹤堂一个激灵,回身的同时脸上立刻换了副笑容,“九良!你怎么来啦?嘿嘿。”

     

    谢金直翻白眼,这变脸堪比翻书的样儿可真是将演员的自我修养发挥到了极致,他冲着九良点头打招呼,尚九熙看见金主来了,赶紧过来,九良打着探班的名义慰问大伙儿,带了很多零食和奶茶,实际就是想孟鹤堂了,亲自过来见他,尚九熙明白,催着把戏份拍完,放了人。

     

    九良带着堂堂走了,谢金拍完剩下的戏份,算是收工了,他习惯性的满场子找李鹤东,看见这人抱着手机打字,也没看自己演戏,好奇的凑过去,扒着头看。李鹤东察觉到他的靠近,忙抬头暗灭了屏幕,“咋啦?”

     

    “哦,没啊,我收工了,咱去哪吃饭啊?”谢金刚刚只来得及看见一行字“我想你了”,其余想看还没等看,屏幕就灭了。

     

    “我正想跟你说呢,我约了朋友,出去吃,你自己订餐回酒店吃吧。”说完李鹤东急匆匆的收拾了凳子边的个人物品,留给谢金一个背影。

     

    谢金脑里的回路和脑洞已经好似播音747一般,飞速的翱翔,这是有人约他出去吃饭,没听说他当地有朋友啊?难道是正在追求的追求者?什么样的人啊?一起去吃什么啊?那人想干嘛啊?吃完准备发生点什么啊?还想你,想你大爷!

     

    啪!陶阳一巴掌拍到了谢金后背,“想啥呢?”吓得谢金一哆嗦,“你想吓死我啊!”声音又大,还凶,周围准备走人的剧组人员纷纷转头看向这边,陶阳一副被吓傻呆愣的模样看着谢金,后者赶紧掩饰的咳嗽,“你干嘛?突然出现。”

     

    “没,我来看看你被人抛弃的样儿。”陶阳有了报复性的快感,仰着下巴冲着李鹤东离开的背影方向努努嘴。

     

    “无聊!幼稚!他,他跟谁去我才不管呢。”谢金甩下两句话就走了。回到房间躺在床上,谢金脑中时不时回放着那句我想你了,一会儿抱着被子左右晃,一会儿满屋子溜达,晚饭都没想起来吃,他后悔了,应该偷偷跟着去,这自己在这胡思乱想太煎熬了。

     

    不行,谢金按亮了手机,打开微信,一条消息编了删,删了编,界面停留在小东东聊天窗口,夜色暗黑的头像像是反馈了他的内心纠结,“什么时候回来啊?”不行,“晚上吃的愉快吗?”好刻意!谢金快疯了。

     

    在屋里转了又一趟后,谢金果断拿起手机,冲出了门口,通过自己这层的安全通道,他溜上了六楼,李鹤东没事儿喜欢安静,方便写文,于是住在了六楼最边上,谢金从五楼上来出了门就是601,他探头望望,安安静静的楼道一个人没有,纠结了一会儿跑过去敲门,无人回应,得,什么人啊!这都——谢金抬起手机看看——大晚上八点半了,还不回来!

     

    野的不像样儿!

     

     

    谢金吐槽一会儿,轻车熟路的顺着通道下来,在自己门口转了一圈,想着要不要再上去,忽然电梯门一响,谢金回头就看见孟鹤堂手里拎着袋子被周九良搂着出来了,腻歪的不像样,看看,大庭广众的也不知道避嫌,回头狗仔拍着又上热搜,被迫喂狗粮的谢金准备进门,谁知孟鹤堂看见他精神了,“哎,哥你等会儿!看见我掉头走是不是?你什么意思啊!我不是你的小可爱了吗?”

     

    “……”谢金心说谁要不开眼的妨碍你俩亲-热,“呵呵,你俩二人世界我就不掺合了,回去休息。”

     

    九良不满的一掐孟鹤堂的胳膊,“你是谁的小可爱?”

     

    小孟嘻嘻哈哈的打算翻篇儿,“你的你的,那个哥,你来我俩跟你说个事儿。”

     

    进屋后,小孟把袋子往谢金怀里一扔,“哥,够意思不,吃饭还想着你,我特意给你点的,一荤一素,没吃呢吧。”

     

    谢金起身就要走,“谢谢啊,我就不当灯泡了,这大晚上的。”

     

    “等会儿!没说完呢,你着什么急啊!”小孟一把按住了他,回头看九良,九良点头,“上次微博那个爆料查出来是谁了,钱华娱乐偷偷找人干的,起因是章邵伟没拿到翩翩佳公子的邀约,心有不忿,嫉恨于你,钱华跟九良的佳文又一直不和,他耍手段找人爆料,也想抹黑咱们公司。”

     

    谢金眼睛一眯,仔细回忆自己是不是曾经得罪过这个小鲜肉,小孟直接递过来一杯水,“别想了,已经找人警告过了,安心拍戏,这些乱七八糟的事不必掺和,钱华想玩,那九良也不怕他。”

     

         谢金回到屋里把吃的放桌上,忽然想起来自己刚刚准备上楼来着,他一抹身就来到六楼,刚推开门,就望见楼道里李鹤东搭着一陌生男子肩膀,俩人凑的很近,互相拉扯着,笑着,李鹤东说了句“我找找门卡啊”,那人顺势上手,“我帮你啊”,纠缠在一起的俩人谁都没注意这边的眼睛。

     

    作话:屏蔽让我心累,算了。

    我更新慢的像蜗牛,因为上周一周晚上都是九点多才回家,基本没咋写,这周我也不敢保证,总的来说,我好累,是真的累。

    顺便来个广告,7-20联文,我写的金东,到时候来捧场呗。鞠躬。

    最后,悄咪咪问一句,我记着之前有个照片,是有人趴在东哥肩膀一群人的照片,是谁来着,记不清楚了。有知道的可以私聊我一下,感谢。


     

    李鹤东谢金李鹤东德云社金东谢金

     

    评论(18)
    热度(11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