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陵仙君

杂七杂八的磕
  1.  95

     

    8、一个朋友

    如果说之前没看见真人,谢金还能淡定的说服自己,人家可能只是好朋友,当他看见这俩搂搂抱抱的亲昵样儿,他觉得已经没办法说服自己了。

     

    谢金来来回回楼上楼下十几趟,又在自己屋里转了十几圈,终于坐不住了,拿着手机就跑上了楼,叮咚,开门的是刚刚那个男人,“你找谁?”谢金越过他直接进屋了,“我找李鹤东。”十分强势。

     

    正巧这人刚刚洗完澡,裹着浴巾半-luo的模样,加上额头碎发不断滴下的水珠,怎么看怎么诱人,李鹤东抬头看见谢金进门愣了一下,“你怎么来了?”

     

    谢金眯着眼睛上下打量着,“我手机充电器坏了,来找你借充电器。这——”说着一看那个男人,“是?”

     

    带着敌意的眼神扫过旁边多余的人,李鹤东走到床前,伸手拿起充电器,“这我朋友,今天没地儿去,来住一宿。”

     

    李鹤东的简单介绍显然不能让谢金满意,他看着递到眼前的充电器,没接,“东子,你不介绍一下啊?”

     

    李鹤东露出了惊讶的表情,但也只一瞬间,他没想到谢金跟个狗皮膏药一样非要认识自己的朋友,“哦,他——是我很早认识的朋友,张九南,这是……”

     

    张九南直接打断了,伸出手露出了一张假笑的脸,“哎,我知道,前两天微博上传的沸沸扬扬,被包养的谢金。哈哈,被包养是什么感觉?”

     

    谢金握上去的手僵了一下,随后一股怒火直击心灵,手上不自觉的就用了力,张九南哪里跟他客气,两人交握的双手暗暗较劲,李鹤东看出不妥,伸手握住两人的手,使劲儿一拽,硬生生分开了,谢金一晃险些栽倒,李鹤东手疾眼快一扯,谢金直接借着惯性扑到李鹤东怀里,他当时只有一个念头,东子劲儿怎么这么大!看不出来啊!

     

    “他就爱闹着玩,你别介意啊。”李鹤东赶紧解释,看谢金搂着不想撒手,“你啥时候起来啊?”

     

    谢金闻着他身上淡淡的沐浴露香味,浑身舒服,丝毫不想动,听见这话笑嘻嘻的起身,“不介意,你朋友不就是我朋友嘛,这好不容易来一趟不得好好招待吗?这样,睡一起多挤啊,单开一间啊。”

     

    张九南冷笑一声,“这里我只认识鹤东一个,哼哼。房间不劳你费心,你管好你自己的舆论,省得每次鹤东都帮你澄清,他微博可不轻易开撕因为他不喜欢,你要是让他为难,我也不会跟你客气。”

     

    “我——”

     

    “哎,行啦都,干嘛呢,你赶紧下去休息,这都十一点多了,明天还要早起拍戏,走吧啊。”说着李鹤东伸手往外推谢金,谢金一股火憋在心里,“东子,你,你自己小心,有事去楼下找我啊。”

     

    “能有什么事啊!你赶紧回去吧啊!那,充电器拿着。”

     

    李鹤东把人送走关上门,回来奇怪的看着张九南,“你怎么了?”张九南坐在床上点了烟,“娱乐圈就是个染缸,当初你问我要不要影视化,我是坚决不同意的,果不其然,没开拍就起波澜,这以后指不定出什么事。”

     

    李鹤东刚要解释,张九南没给他说话的机会,“特别是这个谢金,什么来路?你干嘛跟他这么熟?你从来不掺和娱乐圈的,怎么忽然就帮他说话?他要是借机炒作你知道吗?我一早就跟你说过娱乐圈水深,你还是一头扎进来,之前咱俩怎么聊的,谨言慎行,你关心自己的作品要来亲自看成果我明白,但你要跟他们保持距离啊!”

     

    “九南,我知道你关心我,可谢金跟他们不一样,剧组的演员相处起来也都很和谐,没有什么个别的事情,况且微博这件事都过去多久了,你才想起来问。”

     

    “哎,不是,你这是嫌我问晚了?不关心你啊?我这不是最近忙着打官司嘛,敢抄我的文我让他赔的底裤都没有了。”说着吐了口烟。

     

    李鹤东擦着头发的手忽然停下,“对了,我这一天天的忙,也忘了问了,官司怎么样了?”

     

    “别提了,赢是赢了,就是这小子背靠林清社,找他还钱恐怕有点困难。”张九南终于抽完烟,一下子暗灭了,走到窗边顺手打开了窗。

     

    “林清社?”李鹤东把毛巾往桌上一扔,“他们老大我认识,这样吧,我跟你去趟北京。”

     

    清晨的第三缕阳光洒进窗棂,叮咚的门铃便响个不停,谢金刚睡着,迷迷糊糊的拿起被子就捂住了耳朵,企图逃避那使劲儿往耳朵里钻的音乐,陶阳没了耐心,刷房卡进屋了,一把掀开了谢金的被子,两人拉扯了半天,“哥,你赶紧的,尚导一大早没看见你都火了。”

     

    待看清这人迷迷糊糊顶着黑眼圈和鸡窝头的时候他还是不厚道的笑了,“哥,你这是昨晚没睡好啊,那也不能睡了,快点吧!”

     

    谢金头嗡嗡的,坐在片场还是不清醒,他眨着眼睛四处寻摸,陶阳从远处跑过来塞给他一袋包子,“哥,凑合吃点,别找了,李鹤东飞北京了,这两天不在。”

     

    “什么!”谢金一嗓子方圆五公里恨不得都扭头看他,“他去北京干吗!”然而当事人毫无感觉,继续急吼吼的冲着陶阳喊。

     

    “有事吧,跟尚导打过招呼了。”陶阳眼珠转转,补刀:“据说是跟他一个什么朋友一起去的,一大早的飞机。”

     

    谢金傻了,这咋一个看不住就被拐跑了!这还了得!他掏出电话就打了过去,果然关机了,是,飞机上也不能打电话啊!

     

    他看着今天剧本的台词,火气蹭蹭的,这人什么来头,横刀夺爱啊,不是,等会儿,爱?夺爱?什么鬼?谢金一上午都不在状态,不是忘词就是愣神,频频出错,破坏了他良久以来建立的“好演技、敬业”的形象,气的尚九熙拿着剧本啪啪拍镜头,“所有人给我休息!谢金!下午你再这样晚上上夜戏!”

     

    陶阳递过来一瓶水,看着谢金耷拉脑袋坐在软凳上没精神的样子,“你不会真的因为他吧。唉,完了,又一个为爱痴狂的人。”说着摇摇头,一副惋惜的样子,煞有介事。

     

    谢金斜眼瞪了他,“你别一副自己很懂的样子,我这是昨晚没睡好,才不是因为李鹤东。”

     

    “噢——哥,刚刚我可没说是李鹤东喔!你提他干嘛?还不承认自己喜欢上他了?让我炸出来了吧,哈哈。”陶阳一脸得意。

     

    谢金伸出长长的胳膊一下子把人压在怀里,“这么明显?我——真喜欢——他?我喜欢——李鹤东?”

     

    “你都这样吃醋了还说不是呢,人家朋友来一起睡你就失眠,人家一走你拍戏都没精神,天天凑一起吃饭聊天,怎么,不是喜欢我都怀疑你俩身上安吸铁石了,楞凑,这肯定是喜欢啊。”

     

    谢金犹豫了,陶阳看见郭麒麟望过来的眼神,使劲儿拍拍谢金的胳膊,“撒开撒开,我家麒麟不乐意了,你纠结啥啊,喜欢就去告诉他啊,成就成,不成换下一个,大老爷们儿就得敞亮,扭扭捏捏那是姑娘。”

     

    谢金松了手,叹口气,“要是被拒绝是不是朋友都没得做了?”陶阳翻个白眼,使劲儿一拍他,“哥,你要老婆还是朋友啊!上啊!犹豫老婆就跑了!被拒绝了那分情况,真要是不喜欢那不能勉强啊,不过我看东哥心里有你,”谢金一听两眼放光盯着陶阳,“是,有你,不用怀疑,不然你一找他,他就跟你吃饭,晚上一起聊天,还互喷花露水,腻腻歪歪的,没事对着傻笑,比跟剧中CP九华哥都甜,都自然,切。”

     

    直到陶阳走了,谢金还拿着手机,看着微信界面,犹豫不定,一行字打了删,删了打,李鹤东,你究竟会不会拒绝?我该不该告诉你呢?

     

    作话:我要是改成一周一更你们会不会掐死我。因为那张照片,所以就是你了,不要怪我。。。。。

    7-20联文,暗黑系金东文,都来康康啊。


     

    金东李鹤东谢金李鹤东德云社谢金

     

    评论(4)
    热度(9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